妈妈的唠叨3
唠叨有时候也是一种爱,这种唠叨就在我身边,每天都可以听到妈妈的唠叨。
听,我妈妈又开始了——“你的房间怎么那么乱,都那么大个人了,还不会整理自己的房间,还要我来帮你啊!”我不耐烦地说:“好了,好了,我自己会整理的。”一会儿我的房间就被我整理得干干净净。这时,我的身子感觉快散架了。
“开饭了!”妈妈的声音从厨房传来。我一听,是又高兴又悲哀。高兴的是终于可以吃饭了,悲哀的是又要听妈妈的“长篇大论”。吃饭时,妈妈又给我夹菜夹鱼,妈妈说:“吃鱼可以使你变得聪明,青菜里面有维生素,可以补充身体里需要的能量……”
一大早,妈妈送我去上学。“上课要认真,听到问题,要积极举手发言,写作业,考试要仔细,不要马虎……”从家到学校,妈妈的话没停下来过,到了学校门口还在嘱咐我各种事项。
仔细回想妈妈的唠叨对我其实是一种爱,如果没了这种唠叨,我还真感觉不习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