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唠叨5
随着年龄的长大,我也越来越任性,对于爸爸妈妈的话,有时我就不会听,对此,他们也无可奈何。
这天刚起床,我就感觉到有点冷了,但是昨天我刚穿上的那叫衬衣,班里同学都说非常好看,我就想,天冷了,穿这件衣服或许还可以,吃过早饭后,我就背起书包准备上学,这时,妈妈拉住了我说:天冷了,你穿这件衣服可不行,会感冒的。我说:没事,昨天穿这件衣服还出汗呢,于是就开门走了。
走到大街上,我就感觉到阵阵的凉意,我开始后悔了,为什么不穿厚点,真是要风度不要温度,我坚持着来到班里,看到同学们都穿上了厚厚的衣服,而只有我穿着一件衬衣,在我看来,我是那么的另类。好不容易熬到了放学,我也喷嚏连连了。
到了家里,我赶紧穿上一件厚衣服,并且向妈妈承认了错误,真不应该这样。
天凉了,多加衣服,不要嫌弃妈妈的唠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