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天
我是一个粗心的孩子。
早上一起床,先看看表,天呀,都6点半了!妈妈怎么不叫醒我呢?原来她今天早上有事,忘了叫我就直接上班去了!怎么办呀?我就这样因为迟到而挨批吗?我心有不甘,赶紧穿上毛衣毛裤,好别扭!穿反了,又要重穿。袜子呢?在楼上吧?我上了楼,发现房门锁上了。坏了,钥匙一直都在我妈妈手里搁着呢。想去里面拿双袜子。忽然,我的脚似乎踩到什么,我下意识地去捡。啊!是另一只袜子,我如获至宝般地套在脚上。总算出门了,哎呀,书包呢?车钥匙也没有,我还没梳头呢!赶紧回家,找到这些,我拿梳子“刷刷”地几下就梳完了头发,也不知这倒霉蛋被我撇到了那里。跨上自行车以后,我几乎以三四迈的速度“飞”在马路上。
到了学校后,毫无疑问,我迟到了。老师不在班里,还好没被发现。我检查作业时居然发现我没带作业。所幸的是老师没有检查作业!真好,我是上帝的宠儿!我的点赶的可真好啊。
早上忙,晚上忙,我就是个大忙人。
晚上放学时我才忙哩,我并不是值日生,却要受朋友之托去卖苦力!看来福无双至,祸不单行,我的自行车没气了。我都觉得我早上以那么快的速度来真的是不可思议的!
这就是我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