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天
当太阳还没从东边露出脸蛋时,我便在鸟儿清脆悦耳的歌声中,结束了梦的旅程。早上,空气格外的新鲜,我站在阳台上,晨风抚摸着我的头发,拂过我的
脸颊,顿时,一晚的暑气全散了。我洗漱罢,便背上我的书包,去吃早餐了。
太阳从东边冉冉升起,温暖的阳光洒落在大地。我踏在学校的林荫小道上,小道两旁,桂花旺盛,香气扑鼻。带着对知识的渴求和疑问走进了学习的乐园。在那里,我们行驶着载满疑问的船,都争着穿过一个个大洋,直达胜利的坡岸。就这样,时间悄悄
的滑过,我们又过了一节课,不过我尝到了成功的喜悦。我知道,我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课间,同学们都尽情的放松自己。他们有说有笑,可热闹了。不知谁说了什么,有的同学笑得弯下了腰,伏在桌子上起不来了;有的笑得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线;有的甚至哈哈大笑真是“笑出百态”啊!有的同学则是安静的坐在位子上,交流这节课的收获和感受。有的在操场上快乐的游戏。 “当当当———”铃声响了,同学们陆续回到教室,又回到了课堂上这就是我的一天,既平凡又充满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