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天
每一天都可能平淡无奇,每一天都可能有新的经历、新的创造。怎样的一天还取决于我们怎么过这一天。 我脚底踩着风火轮,在天空中飞来飞去,高兴极了。正在这时,只听见妈妈焦急地喊:“新新,新新快起来。”我才慢慢地睁开眼睛,原来,刚刚的事情全是梦啊,我起床了妈妈严肃地对我说:“新新,已经放假好几天了,今天不能再出去玩了。要先写作业,然后把《清凉的风》读完。”我痛快地答应了。 妈妈走后,我把作业拿了出来,认真地做着。10分钟,20分钟,30分钟,40分钟过去了,我终于写完了。我把作业检查了一遍,发现做错了一题,于是,我把这题改正了。 接着,我把《清凉的风》拿了出来,认真的读着。作者高兴时,我也跟着一起高兴,故事悲伤的事时,我也会情不自禁地流泪,那泪水像断了线的珠子往下
落,我花了一小时的时间。把《清凉的风》这本书读完。妈妈回到了家,看我的作业没做错一道题,读书又认真,就竖起大拇指,夸奖了我。
我的心情真高兴,妈妈夸奖了我,下次,我还要认真写作业,争取再得到妈妈的表扬!
这是我的一天,今天,我明白了认真做好每一件事,就可以过好一天,过好每一天,就会有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