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鸡学游泳650字
从前,在一座大山后面有两座小房子,一座是鸡妈妈的,一座是鸭妈妈的。鸡妈妈有一个鸡宝贝叫小可爱,你看它肥肥胖胖的,多可爱呀!鸭妈妈有一个鸭宝贝叫小快艇你看它游得多快呀!
在一个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的早晨,鸡妈妈带着小可爱来到小河边散步。小可爱第一次小河边便说小河的景色太美了!你看,河水清澈见底,有时还能看见小鱼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葱绿的绿叶上,一点一滴的露珠从绿叶上掉到水里面。小鸡和鸡妈妈在玩捉迷藏,鸭妈妈带着小快艇来到水里游泳,鸭妈妈在教小快艇新的游泳姿式。
因为现在是夏天,火辣辣的太阳高高地挂在天上。小鸡一会儿就饿了,就去找食物。尽管毛毛虫是那么机灵,只探出半个头来吃一小片叶子也难逃脱小鸡那锐利的眼睛,小可爱伸出两条又长又细的腿,拍两下翅膀,像箭一样跑过去,叨起那条小虫一口就吃掉了。
小鸡太使劲了,累得满头大汗。看见那鸭妈妈带着小快艇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不一会儿翻个跟头、不一会儿叨起一条小鱼,根本没有流汗。心想那水一定很爽。小鸭说:下来呀,快下来,水里爽快多了,只要一下来,保证你的汗就会马上消失的!小可爱为难地说:可是我不会游泳呀!小快艇说:没事,只要我喊一、二、三你就跳下来,就会游泳了!小可爱疑惑地问:真有这么简单吗?万一我跳下去就沉到水里该怎么办呢?小快艇鼓励它:你不要再管这么多了,我们鸭子就是这样学会游泳的!小可爱一听不管三七二十一只听蹦地一声,小可爱跳进了那凉爽的水里面。
虽然汗消失了,可小可爱正在慢慢地沉下去,鸡妈妈看见了着急得直跺脚:谁来救救我的孩子呀!我的孩子沉到水里面了。鸭妈妈听见了就带着小快艇一起游过去救起了这只落汤鸡。小可爱半死不活地躺在岸上,总结道:原来,想要学会游泳可没这么简单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