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游泳馆学游泳650字
盼望已久的暑假终于来到了。我把书包、课本什么的都塞进了抽屉。正忙着,爸爸回来了。他一进门就笑着对我说:暑假又到了,还记得你说过的话吗?什么话?我漫不经心地问。你不是打赌说到小学毕业还不会游泳,就把名字倒写吗?急什么,暑假还没过。过几天,我拜表姐为师,准能学会。我胸有成竹地回答。
这一天,我和表姐来到了游泳馆游泳池。游泳池里人真多,大家兴高采烈,可我心里却直发呆。表姐瞟了我一眼,问:害怕了?我不服气地说:我才不呢。你不是说游泳不难学吗?当然了,不过首先你得不怕苦才行。其实,任何事情都是这样的。听了哥哥的话,我俏皮地伸伸舌头,心想,哥哥还挺像小老师哩。
到了池边,我硬着头皮下了池,哥哥让我抓住池边栏杆学闷水。我问:水中能睁开眼吗?能。你先深吸一口气,再把脸埋进水中,来,试试。我皱着眉头犹豫着,闷到水里那该多难受呀。哥哥微微一笑:我说你是个胆小鬼吧!我火了,大声说:你别门缝里看人!瞧我的。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不管三七二十一,头一低,把脸埋进了水里。嘻,水好像并不那么可怕了。我试着睁开眼,只见一片碧莹莹的水。我这才抬起头来,冲着哥哥说:怎么样?看看我这个胆小鬼!别高兴得太早。接下来学打水。哥哥让我仍然抓住栏杆,用腿使劲拍打水面。我只打了几下,就没力气了。哥哥就叫我休息休息。我想:我的好好练呀,要是怕苦怕累,可要输给爸爸了。于是,我把嘴一噘:不休息,再练!哥哥疼爱地拍拍我的肩膀,我俩一边说笑,一边继续练习??
半个月后,我游泳很有进步,不但学会了自由泳,还学会了蛙泳。我的意地对爸爸说:爸爸,你输了。爸爸爽朗地笑道:有志者事竟成。你不怕苦,又有决心,爸爸当然输了。听了爸爸的话,我和哥哥都发出了会心的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