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老爸 》
爸爸在家,是个“食王”(注意:不是做菜的“食王”,是爱吃零食的“食王”):上课吃、睡觉前吃、连解手都吃。如果一天不吃,就好像吸毒上了瘾一样,浑身不自在。
有一次,爸爸为了摆脱妈妈的“法网”,悄悄地动用自己的小金库去买了整整三袋零食,边走边吃。“我就是“食王”,我酷爱零食……”你知道我最怕爸爸什么吗?就是爸爸的歌喉。爸爸的歌声,真是牛叫还难听,简直不堪入耳。路人听到爸爸的歌声,大叫:“救命!!”爸爸唱累了,打开一包锅巴,大吃起来。三秒之内,就把锅巴吃完了。一这样的速度,爸爸吃完了29包薯条。他正准备吃第30包时,一位清洁工大叔跑了过来,说:“兄弟,求你了,别再吃了,你想把我累跨呀。”爸爸疑惑不解:“我吃我的零食,怎么会把你累跨呢?”清洁工大叔说道:“你看看后面,你吃一包,扔一包,从商场到现在,我一直跟着你,扫了三筐垃圾。”爸爸连忙道歉,然后溜之大吉了。
还有一次,爸爸去西湖游玩,带了很多零食,边游边吃。回到家后,爸爸照习惯,每天中午准时收看“今日看点”。主持人播道:“本日,我国杭州西湖有大批零食袋在湖中飘荡,成了一片零食海洋。国家环保局派出3000名清洁工打捞零食袋……”爸爸神经错乱(因为是他扔的零食袋),急忙打电话给国家环保局道歉,并一同参加打捞零食袋的行动。
家有儿女
半夜夏东海家发出了惨叫
星期天早上,刘星就大叫:“今天我要好好的过!以补偿我6天来的痛苦生活。老妈,今天您就不要管我了让我一个人玩疯了吧!”“嘿,凭什么就不要让我管你了?就好像我多愿管似的,你以为你是谁敢管你老妈!”刘梅说。“老妈您就饶了我吧,我活的容易吗?您成天管我我都快疯了!”刘星沾了点茶水画出两行泪说。“你还敢嫌你妈烦?好,我今天偏要管你!我让你嫌我烦!”刘梅手里拿着饭勺指着刘星说。“爸,你看妈多不讲理。”刘星向爸爸求救。“哎,你犯错别带上我,我可惹不起你妈。”夏东海说。
“小雨?小雪?”刘星把目光投向他俩。他俩有意识的后退:“不要看着我们俩,我们和老妈统一战线。”“唉,我咋这么倒霉呀。”刘星说。刘梅说:“你小子就觉悟吧,今天就不放你假,把所有家务都干完。”
下午,小雪走到刘星面前说:“可怜的星星你好好倒霉。”刘星没好气地说:“用你讲呀,我自己不知道我倒霉吗?”“你就别生气了。”小雪说。“叫我别生气?我一定要好好整整老妈!”刘星气哼哼的说。“你想咋办?不要太过火了。”小雪说。“你放心吧,没事。”刘星说。一会,刘星说:“好了,小雪出来看看吧。”“你做了什么?”小雪问。“你还没看到么。”刘星指了指菜刀“你切个萝卜试试。”小雪一拿刀立刻就松开了,“你在刀上安了个图钉!”“那又怎么样,你看就露了一点,没事。”刘星说。
晚上,刘星你把菜给我切了。“哦”刘星手刚碰到刀立刻就松开了心想:不对呀,刀把上有图钉我不能切。“哎,妈我要上厕所,你切吧。”刘星说。“真是的一让你干活就有事!”刘梅说着自己切去了“哎呀!”“怎么了?”大家关切的问。“让钉子扎手了。没事没破。”刘梅说。夏东海说:“你说谁会对你下手呢?”“不一定是有人找事可能是刀把自己坏了。”刘梅说。“躲在厕所里的刘星嫌疑最大!”小雨说。刘梅一听对呀:“刘星你给我出来!”半夜夏东海家发出了惨叫。
家有小弟
家有小弟是好是坏,大多数人会选择后者,理由很简单:“父母重男轻女,小弟称王称霸。”可我却不这样认为,我觉得:家有小弟,好处多多。
一、小弟化解误会
一大清早,我家已是“电闪雷鸣”。听:“说,钱是不是你拿了。”妈妈双手叉腰,柳眉倒竖,大声吼叫。 “我没拿,你不要冤枉我!”我如小绵羊,辩道。 “不是你拿的,难道钱长翅膀,飞了不成?快拿出来,要不然我揍你!”妈妈开始用武力相逼,可我不怕,俗话说得好:“白天不做亏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门。”老妈不分青红皂白地“诬陷”我,我当然不会“屈服”了。“我没拿就是没拿!”我不甘示弱。正当妈妈要用武力解决问题时,小弟“出面”了:“妈妈,姐姐没拿钱啦,你冤枉她了。”“那钱怎么没了呢?”“是你昨晚把它夹进书里了,我亲眼看见的。”这可爱的小老弟
呦!
怎么样,家有小弟不赖吧?
二、小弟助我成功
晚上当然要欣赏电视节目了,可我却只能“望电视而兴叹”。刚趁爸爸不注意时,我将电视频道调到了我最喜欢看的电视节目时,就被妈妈发现了,她立刻又按到了萧山影视频道。唉,硬的不行,就来软的吧!我眼珠儿一转,就想到了弟弟。“吉吉啊,姐姐好不好?”“好。”“你到爸妈那儿去,把遥控器拿来,好不好?姐姐给你看小鸭子。”“好。”
弟弟屁颠屁颠地跑过去了,“爸爸,我要看小鸭子,给我遥控器。”在弟弟的软缠硬磨下,遥控器到手了,耶!成功了!我暗暗雀跃。
家有小弟,好处多多。他就像一包调味粉,把我家的家庭故事调得有滋有味,有香有色,够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