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命题作文什么真好
快乐真好
今天是星期六,下午我好不容易写完了作业。唉,真累呀!我站起来伸了个懒腰,正巧看见了躺在沙发上呼呼大睡的爸爸,心想:太不公平了,我这么辛苦,你竟如此潇洒,看我怎么把快乐找回来。可是怎么找呢?忽然,我瞥见了我那些五颜六色的小辫绳和发卡,顿时眼前一亮,何不给爸爸梳个小辫,扮个小美眉!
说干就干我先挑选了一个粉红色的大苹果发卡,蹑手蹑脚地走到爸爸身边,仔仔细细地把爸爸端详了一番,他,油光光的大脑门,稀少的还夹杂着白发的头发,还不时地打着呼噜。看来,要把爸爸变成美眉,我这个小小化妆师得下一翻功夫啦!我悄悄地把发卡卡在爸爸的脑门上,做了个漂亮的刘海儿,这时爸爸突然翻了个身,不好我暗想,被发现了!我急忙蹲下去,偷偷地看,好像爸爸还在梦乡中,这才站起身来摸着胸口:哇!好险哪,心差点跳出来了!我又从发卡盒里挑出两个紫色带小花的小辫绳,给爸爸扎了两个冲天鬏,这时爸爸还睡得香香的,看着爸爸这副模样,我不禁捂着嘴偷偷地笑了起来。正巧,妈妈来了,看到爸爸打扮得这么漂亮更是捧腹大笑。这一笑不要紧,爸爸被吵醒,看见我们俩在笑,被弄得莫名其妙,他问:怎么回事,什么那么好笑?我和妈妈还是笑个不停,爸爸搔搔头皮,感觉今天自己的头发不大对劲,急忙跑到洗手间去照镜子,不禁哈哈大笑起来,回来怒气冲冲地说:臭闺女,是不是你给我弄得!我幽默地说:怎么样,酷吧!这可是21世纪的流行发型噢!爸爸妈妈被我弄得哭笑不得,爸爸指着我的脑门说:你这孩子坏点子真多!不过没关系,看爸给你来个时装表演!说着他就走起了猫步,爸爸这可笑的动作让我笑了,妈妈笑了,连他自己也笑了,满屋充满了一家人的笑声!
快乐真好!其实生活中到处都有快乐,只要我们善于去发掘。半命题作文什么真好
我梦见我飞上了天空,来到了满是绿色的高原上,我深呼一口气,不禁赞叹到:啊,真清爽!看着看着这美丽的景色,我简直难以置信在我眼前的一切。
蔚蓝色的晴空好似用清水冲洗过一样,几片薄薄的云片,像被太阳晒化了似的,随风缓缓漂游着。一会儿是小兔子在奔跑,一会儿是小羊在吃草,一会儿是龙爷爷在舞蹈。看着这晴朗的天气,心情也会慢慢变化,在那一望无边的草原上,我躺在那绿色的草地上,那嫩绿的小草随着行动飘渺的风姐姐的脚步摆动着小脑袋,为春天增添了许多色彩。看!那有五颜六色的小斑点,那是什么?那就是到处可见的小野花,一只奇异的小蝴蝶倒挂在小野花的花瓣上,真像一片枯叶落在上面,当你伸手去拿那片叶子时,它却飞走了。接着是辛勤的小蜜蜂来了,他们从一朵花上飞向另一朵花,忽上忽下,来回穿梭,缨缨翁翁,不停地歌唱。在明媚的阳光下,宛如金星飞溅,令人叹为观止。
当我走进那一望无际的田野,清幽的香气迎面扑来,金黄的油菜花散发出阵阵清香。站在这千山一碧、翠绿欲滴的草原上,谁没有心旷神怡的感觉呢?看见远处勾勒的雪山,好象一幅山水画。一抹蓝,一抹绿,一抹黄的草原,谁能相信这是大自然的杰作而不是我美丽的梦幻呢?
但我有来到了茫茫而又看不见绿色的沙漠。我走在上面,脚下只有热的感觉,嘴中只有渴的感觉。你何曾知道十几年前,这竟是一片另你向往的世外桃源?现在的这到处都是荒草,荒芜人烟的这儿,没有生命,没有活力。现在,你可以看到那里就是探索家的乐园。他们正在想办法使这里以前那模样,但他们最终得出了一个结论,那就是不可能。这一切都是我们人类造成的,他们不但没有珍惜那时候那美好的时光,而且还不断的砍伐树木,这是多么不应该呀!我想,如果他们还活着,他们看到了以前的绿洲变成了现在的黄沙,心里一定不怎么好受,应该很后悔。
看到了这样的情景我不得不呼吁大家,保护环境吧,珍惜大自然给我们那朴实无华,不经任何雕琢的景色吧。它就像时间一样,一去不复反,不要等失去了,才知道珍惜可贵。到了那时,你们也会后悔,那就来不及了。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让我们一起行动,让我们的地球变得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