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中的什么作文一:记忆中的母亲
在你记忆的海洋中,一定有无数起起落落的浪花,一张邮票、一首歌、一位老师、一声问候……都是你心灵深处的美丽风景,像用一条线索串起岁月的珍珠。
母亲,是一位慈祥的母亲。是我们的老师,是蜡烛,燃烧自己点亮别人。是园丁,浇灌祖国的花朵。
母亲有一双圆溜溜的眼睛,乌黑发亮的头发,扁扁的鼻子,一张樱桃小嘴,一双心灵手巧的手。
“叮铃铃,叮铃铃。”放学了。同学们纷纷跑出教室。我却慢吞吞地走到校门前,等人来接我。心想:可以买东西吃了!真好!我看见母亲那瘦弱的身影,心里有些不开心,又有些难过。母亲骑了过来,我支支唔唔地说:“我想……买……东西。”等我说完,母亲就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元钱对我说:“拿去吧,去买样东西吃吧。”我接过钱,飞快地到了小店,小店人来人往。我挤了进去,东看看,西找找,还是没找到好吃的东西,母亲心急了想:会不会被挤出去了,会不会钱掉了,会不会……母亲飞快地骑了过去,看见我还在找,心总算放下了。我随便拿了一样零食回家了,到了家我心想:母亲会不会责备我呢?这是,母亲走了过来,说:“下次快一点。”
这就是我记忆中的母亲。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