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得好:女孩子是父母的贴心小棉袄。我也是这样认为的,不信啊!就往下看呀!
在一个晴朗的日子里,妈妈下班一回家,就躺在床上。
妈妈,您怎么了?我问。
我好像发烧了。妈妈边说边盖被子。
我跑到妈妈跟前,摸摸她的额头,天那,至少有38度!
晚上,因为爸爸上班,所以由我来照顾妈妈。我先到上一杯热水,端到妈妈旁边,在拿一条热毛巾,敷到她头上,然后就坐在她身边,和她聊天。夜深人静时,她睡着了,我才安心的睡去了。
第二天早上,妈妈的烧退了,她夸我:幸好生的是女孩,还是女孩会照顾人呀!
还有一次,我一回家,发现妈妈给我留了一张纸条,上面写:今天我晚点回家,你帮我干点儿家务。看完后,我高兴的答应了。我先擦桌子,再扫地,然后又拖地,最后在擦窗户。
看着,屋里既干净又整洁,我心里高兴极了。
妈妈一回家,看到每个屋都很干净便说:原来女孩不仅心灵手巧,还会帮父母干家务呀!真是孝顺呀!
我听了,心里别提多高兴啦!
我们女孩不仅心灵手巧,爱帮助人,还会照顾人。男生们是不是羡慕我们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