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幸福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一种感觉,感动就是一种幸福。
幸福就像作家毕淑敏说的:世上有预报台风的,有预报蝗虫的,有预报瘟疫的,有预报地震的,但没有人预报幸福,其实幸福和世界万物一样,有它的征兆。
清晨,旭日东升,温柔的阳光洒向人间,抚摸着我的脸,心,感觉暖暖的。这,就是幸福的征兆。
当我们在写作业时,一边写,一边贪婪地记下知识的结晶。这时,笔尖沙沙的响声,就是幸福的征兆。
走在小河边,两岸的杨柳随风摆动,鱼儿和鹅卵石正在编制着充满活力的动态画面。这时,小河潺潺的流水声就是幸福的征兆。
幸福的感觉是美好的,幸福的味道是甜美的。只不过它比玫瑰更芬芳,比棒棒糖更甜蜜,比巧克力更浓郁,比咖啡更香醇......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贫困中相濡以沫的一块糕饼,患难中心心相印的一个眼神,父亲一次粗糙的抚摸,女友一个温馨的字条......这像一粒粒缀在旧绸子上的红宝石,在凄凉中愈发熠熠生辉。”
幸福在哪里?当我们与家人一起散步时,幸福就在那温馨的眼神里;当我们和朊友们一起玩耍时,幸福就在那灿烂的笑容里;当我们与同学在一起探讨难题时,幸福就在那激烈的争辩里;当我们想象着自己的未来时,幸福就在那美好的憧憬里。
幸福有时不一定是甜的,快乐有时也不一定就是幸福。快乐只是表面的开心,而幸福是发自内心的快乐和欣慰。因此,只要你是幸福的,那你一定是快乐的。
跟我一起来吧!试着去关心和爱你身边的每一个人,让他们闻到你身上的气息,感觉到你的温暖的存在,去发现你身上的优点,让他们知道你是他们的幸福天使,你将洒下人间一个最好的人间世界,带动人们一起行动,让幸福常留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