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幸福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拥有许多财富?是拥有高高在上的地位?是拥有美丽的外表吗?
同学们抭着对自己成绩的未知,缓缓走向讲台领取自己的试卶,真所谓一家欢喜一家愁。一阵凉风从我身边飘过,像是下雨的征兆,同学们相互讲着自己的成绩,而我无颜以对,我为什么失败?一个叉叉刺痛了我柔弱的心灵。这件事使我不得不坦然面对,仔细分析自己的错误后,希望又悄悄来到我的身边,一次考试并不代表人生就此下了定义。考试只是测验自己这段时间的学习状况。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虽然失败了,但是学到了知识呀!学到知识就是幸福、
自己拥有自己的梦想,并带着梦想的翅膀在空中努力地飞翔,这就是幸福; 每当自己伤心的时候,爸妈都会陪伴着你,和你分担忧愁,这就是幸福; 每天让自己快乐,这就是幸福;
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这就是幸福;
幸福不是拥有许多财富,不是拥有高高在上的地位,不是拥有美丽的外表、做有意于自己的事,这就是幸福。它会时刻陪伴你,时刻祝福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