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幸福
一个小伙子答应心爱的姑娘拿他母亲的心脏做彩礼他杀了自己的母亲,捧着她的心脏连夜赶往姑娘家,一不小心,摔了一跤,心脏掉到了地上这时,心脏突然说话了:"孩子,摔疼了吗?"
故事的名字叫
故事虽然是假的,但我却哭了,内心的感动化做了那些历历在目的往事.
8岁那年,由于作业"缠身",我早以忘记了这个令我最兴奋的日子当我揉揉眼睛,打开房门去倒水时,我看到桌子上一个大大的草莓奶油蛋糕,妈妈笑着对我说:"女儿,祝你生日快乐!"顿时,我才想起今天是我的生日在意外的同时,我感觉心里暖暖的.
10岁那年,临近大考的那段日子里,天气酷热难熬我为了取得优异的成绩,拿出了百分之一百二十的精力来抓紧复习爸爸为了能让我在夜里安心复习功课,他宁愿不顾疲劳而为我驱赶蚊虫......多好的爸爸啊!我心里暖暖的.
12岁那年,我进入了中学,父母的唠叨与叮咛也与日俱增,我不断的说道:烦呀烦呀!"却忘记了早晨妈妈为我准备早餐的忙碌身影;也忘记了晚上爸爸为我削水果的情景;更忘记了他们对我一次次对我的包容与鼓励.
想到这些,我的眼前模糊起来,感到冰凉的液体流进了嘴里,咸咸的,因为我知道那是愧疚的泪水;甜甜的,因为我知道那是幸福的泪水......
其实,妈妈为我过生日是一种幸福;爸爸为我驱赶蚊虫是一种幸福;而他们对我唠叨与叮咛更是一种幸福.14年来,幸福一直围绕在我身边.
父母对我的爱就是永恒不变的幸福------这就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