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心中你最美作文字
有这么一群人,在我们与家人玩耍时,他们正在训练场上挥洒着自己的汗水;除夕夜时,我们与家人团聚在饭桌旁吃着可口的佳肴时,他们正在祖国的边疆,吹着刺骨的西北风,守卫着我们的祖国;在遇到自然灾害时,我们都朝着安全的地方跑去,他们却朝着与人流相反的方向跑去,去救那些与自己素不相识的人。他们这么做是因为他们时时刻刻都记着自己是人民的子弟兵。没错,他们就是我心中最美的人——中国人民解放军。
或许他们并没有帅气的面庞,也没有独特的嗓音,可他们身上却有着普通人所没有的气魄。这种气魄可以让他们在零下几十度的环境中与敌人战斗,可以让他们为了保卫我们的祖国,而放弃自己与家人团聚的机会。
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都是他们用自己的汗水,甚至是用自己的生命换来的。他们这种气魄把我深深地吸引住了,我想,就是他们这种舍己为人的气魄让他们成为了我心中最美的人。他们的气魄把作家魏巍也打动了,才有了现在家喻户晓的《谁是最可爱的人》这本书。
从开始对军人的漠不关心,到现在容忍不了别人说他们一句坏话。这种对比如此之大的感情变化,或许是因为暑假在微薄上看到了那张“最美背影”的图片吧。那时四川九寨沟发生了地震,大家都朝着安全的地方跑去,可是人群中确有一名解放军战士,穿着最接地气的迷彩绿的军装,朝着废墟跑去。当我看到这张图片时,心里十分感动。虽然他救的人不是我,可在这张图片上我又一次看到了中国解放军那“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我相信在人民有危险的时候,所有的解放军战士一定都是这样,因为他们知道自己是人民和民族的希望,他们知道自己身上肩负着的力量!
啊!多么可贵的精神,多么美的人!不管别人对你们的看法是怎样的,你们永远是我心中最美的人!因为你们那舍己为人的精神,让我为自己是名中国人而骄傲!
中国人民解放军,乃神圣不可侵犯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