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心中你最美作文字
幽黑的皮肤,扁扁的鼻子,小小的眼睛,歪斜的牙齿,粉色的嘴唇乱蓬蓬的头发,她长得并不好看,甚至有些丑陋,但是她在我心中是最美的。
这是我小学三年级一个中途转学来的同学,我亲热的称她为丹妮。
她这长相令许多人讨厌她,似乎没有人想和“丑陋的”她成为朋友。当时的我也是这样十分不喜欢这个女生。但是没过多久,我的想法改变了。
这位新转来的女生,对于当时十分自恋骄傲的我来说是十分不顺眼的。她转学来时学习进度跟不上我们的学校的进度,因此成绩十分的差,上课老师提问让她回答问题,她总是缓缓的站起来,脸涨得通红,眼睛死死的盯着书本。一动不动。那外斜的牙齿咬着那种红的嘴唇,一句话也不说。老师也没有办法,就只好换别人回答。我还很幸灾乐祸的想,跟不上来你转回原来的学校呀?
有一天,我做完值日整理书包,刚想回家就看见了一个身影是丹妮?:都到了,她在学校干什么呢?我心里满满的疑问,于是我就决定留在教室里边做作业边在暗处观察。看到她走到位置,翻出作业本右手轻轻的握起笔,目不转睛地盯着本子,手飞快地写着。一会儿,数学王老师进来了,她马上把做好的作业本交给老师看,我看见了那个本子上有许多个鲜红的叉叉,她瞪着求知的眼神看着王老师。虚心地对王老师说,“王老师这几道题目我还是不会呀!”王老师说没事,你就这样思考,我看着王老师在一遍遍地给她讲解,不知不觉过了很多时间。
天色已经晚了,风刷刷地刮着,我还是在听她跟王老师的对话。那一刻,我明白了,丹妮并不丑,她十分的美丽我一不小心把书掉到了地上。王老师和丹妮发现了我。
我笑着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她们,我说丹妮,我以前其实一直都在嘲笑你,也看不起你,但是我发现今天我错了。她没有生气,她微微地笑着说没事,只要努力一切都会好的,那一刻的,她显得更美了。过了一段时间,她的成绩就上来了。
现在她成了我最好的朋友在我的心中认真努力的孩子都是最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