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的作文200字四:元宵节
今天是元宵节。我爷爷、奶奶、爸爸都在山西老家,家里只有妈妈、大姨、妹妹和我。我妈妈和大姨在看电脑,我教妹妹滑滑板。
首先,我让妹妹左脚踩在滑板上,右脚轻轻推几下就往上跳。可是,她跳了好几次也跳不上去。于是,我让她扶着桌子站在滑板上,右脚用力摇滑板。不过她还是走不了两步就摔倒了,可她连着摔了好几次也没灰心。有一次,她一下滑了两米多,我高兴地为她鼓了掌。还夸她是个勇敢、有恒心的人。妹妹也开心地跳了起来。
今天,虽然我爷爷、奶奶、爸爸都不在家,不过这个元宵节我过的也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