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的作文200字六:元宵节
今天是元宵节,爸爸妈妈带我去夫子庙看灯会。一路上,下着蒙蒙细雨。一到夫子庙,满眼都是灯,好象进入了灯的海洋。左边的荷花灯,右边的广告灯,远远望去,很像二条腾飞的巨龙,真好看!
接着,爸爸妈妈带我去花灯市场买花灯。花灯可真多呀!有兔子灯、有鸽子灯、还
有狗灯??我来回看了好几遍。真是琳琅满目、目不暇接。看得我眼花缭乱,不知买哪个好?最后,终于买了一个古色古香的蜡烛灯。
后来,爸爸妈妈又带我去玩脚踏船。因为过节,所以人很多,排了一条长长的队。我们选了一条鹅船,爸爸妈妈蹬船,我撑舵。我们过了一个快乐的元宵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