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的作文200字三:元宵节
今年最难忘的就是元宵节了,那天的天气不怎么好,但街上人山人海,大街小巷都挂着五颜六色的灯笼,真是美丽极了。
我和爸爸、妈妈、姐姐、弟弟一起到了中山公园,中山公园的大门在工人叔叔和阿姨们的巧手下被彩灯和其他材料,装饰得特别漂亮。大门上挂着几百个火红的彩灯,就好像红红的太阳,带着微笑,欢迎每个朋友的到来。我们随着人群来到中山公园内,里面的彩灯更好看。我看到一个“美丽的城堡”,代表着美丽祖国的大好河山。还有的彩灯上是叔叔阿姨们用彩纸和其它材料做成的小,朋友在那里跳起了美丽的舞蹈。真让我看得眼花缭乱。
今年的元宵节,真是使我无法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