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的作文200字二:元宵节
那里人山人海,花灯也像开会了一样齐聚一堂。可热闹了。花灯让我看的眼花缭乱。灯有大的,有小的,颜色不一,形状千奇百怪。最有趣的要是算金猪灯了。就由我来介绍一下吧!
金猪灯是用几根铁丝做的,身体是用几块金色的纱布做的。脸上还挂着几丝笑容。真可爱!它的样子好像跑步。金猪灯的猪尾巴上挂了张纸条,上面写着祝:全国人名元宵节快乐。
看完了引人注目的金猪灯,再去看看环保灯吧!
两只手从下面伸出来,旁边是树林和草地。还有一条o字行的“小溪”,“小溪”的水真是“清澈见低”啊。都可以当成一面镜子了哩!o字行的“小溪”里还有两艘竹筏,在饶着“小溪”转。我想,他们一定在看风景!怎么样,很美吧!